电泳

原ID:Yerushalaim 微博@二百斤的电泳
盾冬only
如有雷同,是我抄他
不更新时很少在

【盾冬】霸道总裁爱上我 7

简介:反对婚前性行为的总裁史蒂乎x喜欢艹不同MB的总裁吧唧。一个撩人反被艹出水的惨案

1   2   3   4   5   6

EC外篇:      

警告:含少量涉及宗教的内容,纯属瞎掰,如有冒犯……请不要打我【抱头


7

在意识完全清醒前,Bucky意识到Steve正注视着自己。

他听到一些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用笔在纸上写写画画,然而脑子还很沉,无法更准确地分辨那些声音。

没过一会,眼前一暗,Steve的身体凑了过来,Bucky可以明显地感觉到他越来越靠近的呼吸——Steve已经发现他醒了。

Bucky闭着眼睛开口:“你还要盯着我看多久?”

Steve轻笑了一下,呼吸扫过Bucky的脸颊:“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Bucky蹭了蹭枕头,睁开了眼睛。Steve侧躺着靠在床头,自上而下看着他。

“看吧,你就是在看我。我不需要看你就知道。”

Steve眼里含笑,注视了他一会,说,“你和以前有些不一样。”

“哦?我以前是怎样的?”

“你以前会说,你在用这儿看着我。”Steve在他左胸口的位置轻点了一下。

“好吧,我才刚醒,你不能要求我随口就是这样一句情话。”

“脑袋不清醒的时候说的话就是自己真正的想法,也就是说你刚刚说的话代表你比以前了解我。”

“大错特错。我对你的了解仅限于你的档案和公司。”

“你听起来好像很不满。”

“Steve,没人会因为不了解自己的男朋友感到很开心的。你已经把我的底细摸清了,但是你的所有有关私人信息的资料倒是藏得很严实。还有,这种时候别摆出那么开心的表情,谢谢。”

“我只是因为你的不满而开心。”

“……”

“所以,你想知道什么?”

Bucky快速看了Steve一眼,“……为什么反对婚前……咳,性行为?”

Steve的眼神变了变,接着翻了个身在床上躺平,“……我母亲…信仰基督教,你知道,基督教反对婚前性行为。”

“得了吧,基督教还反对同性恋呢,你不还是和我在一起?”

“………………她不是特别反对同性恋,但是也不支持。”Steve抿了抿嘴唇,顿了一下才说,“我想她的内心其实是有着双重标准的。她对我说过,性可以升华爱,也可以毁灭爱。爱是不能克制的,但是性可以,这也是她反对婚前性行为却对同性恋保持中立的原因。

“她常说,婚姻是爱情和永恒的象征,所以只有结婚以后才可以……拥有性。”

“……………………………………这么说难道你直到昨晚还是个……处男?”

“是的。”Steve垂下眼,声音略微低下去。

“哦老天。”

“我知道这对于你来说很不可置信,但这就是我母亲从小对我的教育。”

“……好吧。但是事实上我们也还没……”

“结婚。Bucky,这只是我接受的教育,并不代表我也信仰宗教。而且我们一定会结婚的,不是吗?”Steve抓住Bucky胡乱比划了两下的手腕,“你的脉搏变快了。”

“……什么?”

“你比划手的时候脉搏会变快。”

“……………”

————

“你能回避一会吗?”隔天中午,Bucky抱着笔记本电脑对Steve说。

“要和人视频?”

“嗯。有个朋友,和她说说这几天的事。”

“她?”

“回美国再介绍给你认识。”

Steve笑着带上门,“好。”

————

“一个天大的新闻,James Buchanan Barnes的屁股破处了。”

“……”

“真是出人意料啊Bucky,终于和……不,被Steve睡了。”

“……………”

“得是多迟钝的神经才可以在那种时候才想起自己是想干他而不是被他干?”

“…………………………如果你愿意放低音量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好吧,那你现在有什么打算?既然和他睡了,总不能回头就甩了他吧。”

“……应该还会继续交往一段时间吧,他还……挺不错。”

“我得确认一下你指的难道是床技?老天,天知道你从来不会上同一个男人第二次。”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Nat。”

“而且如果他反对婚前性行为而且也没结过婚的话,那难不成还是个处男?这样都能把你操服帖了,难道在床技方面天赋异禀吗。”

“哦,操,闭嘴Natasha。”

“我以为你喜欢我这么夸你男朋友。”

“我更喜欢你说点有实际意义的话。”

“你已经决定为了他的床技和他继续交往了,还需要我提什么意见吗。还是说你要我帮你挑一件明晚晚去OD集团晚宴的西装?这件事交给你的男朋友就够了,我相信他的审美。”

“……”

————

出门之前Bucky对着全身镜给头发上好发胶,打了一个双交叉结,满意地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

时间还早,他打开抽屉,打算从里面拿一份前两天助理发过来的传真仔细看一看。然而放在抽屉里的不止他的各种文件,还有两幅放在上面的画。

他疑惑地皱了一下眉,把叠放得并不整齐的画拿了出来。

两幅画上都画着一个同一个男人的睡颜,其中一幅是完成品,视线移向右下角,上面署了Steve的名字,日期是前天。

而上面的男人——Bucky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是他。

他想起昨晚他从浴室里出来时Steve似乎猝不及防地把什么东西藏了起来,他没有问,因为他认为两个人之间应该要有一些私人空间。

指腹拂过画中人鼻尖的铅迹,Bucky的胸口热了起来。

过了一阵,门外的走廊传来脚步声,Bucky连忙把那两幅画收回原来的位置。

Steve推门进来。

“你秘书打来的?那个黑人?”

“嗯,有些工作,问问我的意见。”

Bucky点点头,手从抽屉拉环上移开。Steve走过来,他有些不自然地绷紧了身体。

“怎么了?”

“你的领结。”Steve在他面前站定,一手穿过他的领结,“双温莎结更适合你。它会让你看起来更有厚重感和信赖感。”

Bucky挑了挑眉,“你可以直接说我看起来很轻佻,尽管我认为是风流。”

Steve抬眼朝他扬了扬嘴角,没有说话。他的手指在他胸前灵巧地活动着,Bucky忽然有些紧张。Steve的身高和他差不多,当他垂下眼睛专注于他胸前的领结时,Bucky可以大胆而清晰地观察到他的五官。

他眉骨的曲线并不阴柔,甚至可以说有些粗犷。眼窝不深,鼻头也有些大,看起来十分端正,而蔚蓝的眼睛和白皙的皮肤又给他增添了一种干净透彻的感觉。

却并没有Bucky第一次见到他时所认为的火辣。

“好了。”Steve的手指松开,一个漂亮的双温莎结呈现了出来。

Bucky暗自吸了一口气,朝他笑笑。

“走吧。”

 

到达会场,他们各自出示自己的邀请卡,信步走了进去。

Loki和Thor站的位置很远,却同时注意到了走进来的两个人。Thor不着痕迹地瞥了Loki一眼,又继续和他面前的广告商说着什么。

Loki风度翩翩地走了过去。

“嗨,Bucky,欢迎。”他和Bucky拥抱,接着看了看旁边的Steve,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微笑,“这位是……男朋友先生?”

Bucky忍不住笑着翻了个白眼,“得了吧,发邀请函的人是你,你还能不知道他是谁……”

话还没说完,Steve已经朝Loki露出笑容,伸出了一只手。

“你好。Steve Rogers。”

Loki自然地握住了那只手。

“Loki Odinson。幸会。”


tbc


你们真的不给寂寞的我一点评论吗 哭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301)
©电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