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泳

原ID:Yerushalaim 微博@二百斤的电泳
盾冬only
如有雷同,是我抄他
不更新时很少在

【盾冬】霸道总裁爱上我 2

简介:反对婚前性行为的总裁史蒂乎x喜欢艹不同MB的总裁吧唧。一个撩人反被艹出水的惨案


1


 

2

“Sam,麻烦你帮我查一个人的资料,明天发到我的电子邮箱。”

“好,谁?”

“Bucky。没有姓。应该是T健身房的会员。”

“……T健身房?你以前不是都在S健身房健身的吗?”

“Tony介绍我去的,这几天去试了一下,还不错。怎么了?”

“……T健身房的主要客流量是MB,还有少量猎艳的上层人士。”Sam停顿了一下,“就像你这样的。”

“……”

“所以,你是要我查一个……”

“不是!”Steve快速打断了他,不由自主地把肩膀夹着的手机拿到了手上,“……他是,咳,约MB的那个。”

“……??”

“……”

“嘿,不是吧……”

“……”

“那你们……”

“没有。他把我带到了他家里,我发现他的想法以后拒绝了他。”

“……你还去他家了?”

“我以为他只是想要请我喝杯咖啡。”

“……队长。”Sam和Steve是大学时橄榄球校队的队友,私下里只有在进行朋友之间的谈话时Sam才会这么叫他,“你现在的意思是,你在后悔拒绝他了吗?”

“没有,我只是想……”

“嗯,认真谈一次恋爱,我知道了。”

“……”

————

Steve没想到会再见到Bucky,至少不是那么快。

洽谈的过程与平常无异,因为慈善企划的主办方是Bucky的CE集团,所以需要Steve准备的材料并不是太多。他有些听不清Bucky说话的声音,注意力全专注在昨天夜里Bucky用力咬住他的嘴唇上,他在说话的间隙会不时伸出舌尖舔一舔略微干燥的下唇,原本就比常人偏红的嘴唇便带上一层水光,双唇微微抿起时都会让Steve感到一阵电流游走过全身。

他有些紧张,和Bucky的这次会面是他这么多年来的会谈里最心不在焉的一次,那双嘴唇,那双手的触感仿佛还留在自己的皮肤上,火辣辣地烧着。

他和Bucky一定都是久仰大名了,但谁都知道CE集团和Steve主持经营的SS集团的CEO从来不喜欢在公众场合露面,所以直到今天他才知道原来CE公司的CEO就是Bucky,而他竟然是个喜欢约MB的人。这一点让Steve不自觉地绷起了咬肌,唇角紧紧抿着,直到Bucky在他面前晃了晃钢笔,他才猛然回过神来。

“如果没有异议的话,在合同上签个字?”Bucky把合同从桌上推到Steve跟前,接着一只手撑着下巴,唇角露出了今天见到Steve以后的第一抹笑,“或者你可以先拿回去看看,毕竟你刚刚并没有认真听我在说什么,对吗?”

“……抱歉。”不可否认地,Steve内心闪过一丝慌张,但职场的素养让他很快就镇定下来,“昨天睡得不太好,我很抱歉。我会回去好好研究这份合同,过几天再约个时间来和你商谈。”

Bucky愣了愣,然后笑容又敛了起来,公式化地点点头,“那今天就到这里。”说着,秘书已经为Steve打开了会客室的门,Steve走了两步,回头看了看Bucky,始终还是没忍住,喊了一声:“……Bucky。”

“嗯哼,如果你不打算和我睡的话,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叫我‘Bucky’比较好,因为那会让我忍不住把你按在墙上当着我的女秘书的面来个全垒打。”Bucky没有把他送出门口,他逆着光站在落地窗前,Steve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他知道自己的脸一定涨红了。秘书垂着头将他请出门,直到走到CE公司大楼的门口,Steve还是没有将心跳平复下来。

他的秘书Sam跟在他身后,直到他重重呼出一口气才拍了拍他的肩膀。

“嘿,队长,你还好吗?”

Steve将那份合同递给Sam,勉强地笑笑:“还不错,除了CE集团的CEO是Bucky之外。”

“……什么?你说的是昨晚那个……Buc…Buck……?”

“Bucky。”Steve补充道,“没错,就是他。”

“……”

 

此时,Bucky在会客室的落地窗前看着Steve坐进了他那辆本田里,拨通了Tony的私人电话。

“Tony,你为什么骗我Steve Rogers是个MB?”

“什么?你别冤枉人,我可没说过他是MB。”

“混蛋,你说他跟我一样贵。”

“他一分钟的身价确实跟你不相上下啊。”

“你还说他一炮难求!”

“那你和他睡了吗?”

“……”

“看吧。”Tony得意地笑了一声,“我说他真的只是去你家喝杯咖啡吧。”

Bucky眯起眼睛看着那辆本田调转车头,“你等着,我会睡到他的。”

————

和Steve再次会面的时间定在了三天后的早上。Steve比前几天来的时候穿得要更加帅气,他穿着一件浅条纹衬衫,外面套了一套深灰色西装,领带一丝不苟地塞进西装里。为了在Tony面前挣回面子,Bucky昨晚强迫自己睡了个好觉好让今天能好好对付Steve,而这也让今天的Steve的性感在他眼里更加清晰。他压下被Steve激起的一身鸡皮疙瘩,清了清嗓子,走上前去跟Steve象征性握了握手,对方的手心依旧微热着,带一点潮,Bucky下意识舔了舔嘴唇。

在两个多小时的会谈之后,Steve终于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Bucky趁Steve没注意长舒了一口气,心脏开始加速跳动起来。他默默对自己啐了一口,嘿,得了吧,只不过是要循序渐进地勾引Steve爬上你的床而已,别像个第一次恋爱的傻男孩一样。

他偷偷瞄了瞄Steve,对方正好也抬起眼看他,视线对上的瞬间两个人都有些不自在地移开了目光,但Bucky狠狠一掐自己的大腿,又把眼睛转回来,尽量使目光里的笑变得友善一些。

“好了,现在公事谈完了,我想我们可以谈谈我们的私事?当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Steve怔了怔,脸似乎飞快地红了一下,笑了笑:“当然不介意。”

“抱歉……我是说,对于前几天晚上的事情,我很抱歉,都是Tony那个家伙……真的很抱歉,我以为你是MB。”Bucky几乎要对自己竖中指了,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居然好几次咬到了舌头。

“没关系,我也很抱歉,那么贸然地就离开。”Steve抿了抿嘴唇,那双蓝眼睛看着Bucky的时候让他几乎崩溃,“不过,我能问一句吗,Tony说了我什么?”

Bucky脱口而出:“他说你一炮难求。”

“……”

“………”

“……他也没说错,我…”Steve微微垂下头,避开了Bucky的眼睛,“我反对婚前性行为。”

“…………………”

“Buc……Barnes先生?”

“那今天要来我家喝杯咖啡吗?”

听见这句话的Steve的瞳孔缩了缩,Bucky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他看着Steve咬了咬嘴唇,恨恨地补充道:“这次真的只是喝杯咖啡。”



TBC


前期吧唧(看起来)比较攻啦不然怎么艹出水【x

另外同步了微博链接,所以就不会在微博发长图之类的啦 微博ID看简介 电脑主页有外链 么么哒 那个号基本只发文,所以不用担心被刷屏=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电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