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电泳

babestuck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篇文章,1377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电泳

电泳

 

【盾冬】霸道总裁爱上我 1

反对婚前性行为的总裁史蒂乎x喜欢艹不同MB的总裁吧唧。美索太太说双总裁比一方总裁好所以写了双总裁!大概就是个撩人反被艹出水的惨案

警告:大概是强强既然喜欢艹MB肯定以前就比较屌乱(觉得三观无法接受的不要尝试),不会有(真)反攻或者无差。



1

Bucky靠坐在健身房里的落地窗前,手里拿着一只一次性塑料纸杯,汗巾随意地搭在肩膀上,两只眼睛随意地在健身房里打量。这个时间点人还不多,身旁的Tony Stark和他随意地说着什么,他没听太清,两只眼睛直盯着对面躺在卧推架上的男人。他的皮肤很白,屈起的腿精壮修长,金发贴在前额,单薄的运动背心被汗沾湿紧紧贴在身上,显出胸前两块饱满的胸肌,动作自然是从容不迫,绷紧的肌肉线条十分完美。

Tony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知道Bucky起了色心。他一直是这样,喜欢这种硬朗热辣的男人,不爱叫那些软趴趴的站街男。他露出看好戏一般的坏笑,只是Bucky没看见。

“你认识?”Bucky问。

“Steve,他常来这里。”

和他睡过的很多MB一样的艺名。Bucky点点头,他很少这个时间点来这里,看来这让他错过了一个很不错的人。他的视线太露骨,Steve不一会就举着杠铃看了过来,起先他只看到了Tony,就朝他露出一个微笑,后来视线落在Bucky身上,顿了一会才朝他点点头。

“很贵?”

“跟你差不多。”

对Tony的玩笑话不置可否,Bucky眯起眼,“你和他睡过了?”

“没,他对我没兴趣。”

Bucky挑了挑眉,“MB的架子还摆那么高?”

Tony耸耸肩,“人家一炮难求。”

Bucky没说话,只一口喝光了塑料杯子里的水,把杯子和毛巾放到一边,他走过去,Steve刚好从卧推架上坐了起来擦汗,发觉背后的光线被挡出了才回过神来。

没等Steve问出口,Bucky已经自报了家门。

“Bucky。”

大多数MB听到他的名字都不会拒绝,他有钱,付得起价格,长得又好看,让人没法拒绝。

果然,对方朝他笑笑,洁白的牙齿露出一点,一双眼睛蓝的纯粹。他用汗巾擦了擦手朝他伸出来。

“Steve。”

够上道的。Bucky象征性握住那只手,掌心微热着,带着点被汗浸过的潮,他很快又放开。

“今晚来我家?”

Steve笑的诚恳,脸颊带点运动过后的红润,眼角皱起细细的笑纹,倒真像是Bucky在真诚地向他搭话似的,“打算请我喝杯咖啡吗?”

Bucky笑了笑,他不介意对方隐晦地把做||爱叫成“喝咖啡”:“对,来吗?”

“好啊。”Steve又转过脸朝Tony的方向示意了一下,“要跟Tony打声招呼吗?”

Tony朝他们招招手,倒没过去,只咬着塑料纸杯问走回来的Bucky:“他答应了?”

“答应了,现在准备去我家‘喝咖啡’。”

Tony好笑地看了Steve一眼:“说不定真的只是喝杯咖啡而已。”

Bucky斜他一眼,从鼻子里哼了哼,“得了吧,要怪只能怪你撩不到。”

 

Bucky是坐Steve的车回家的。只是普通的三厢本田,车里不算宽敞,却透着一股干净味。Bucky把车窗摇下来,一只手撑在车窗上,眼睛却没看窗外,只上下打量着Steve。他已经换下了在健身房里的白色运动背心,穿上了普通T恤。料子看着不是太贵,靠近锁骨的两颗扣子却扣得结实。衣服不大,正好能凸显出他宽厚的肩膀和线条优美的胸肌。他两手抓着方向盘,霓虹灯的彩光在他脸上扫过,他两眼直视着前方,似乎丝毫不受Bucky视线的干扰。

Bucky忍不住舔了舔嘴唇,这人绝对是他睡过的人里排的上最辣的一个,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想马上把他按在驾驶位上狠狠来一发。

“听说你常去那里的健身房。”

“对,是Tony介绍我去的。”

“嗯哼,那儿还挺不错的。”Tony果然够意思。他想着,又问:“你做这行多久了?”

“这行?”Steve重复了一下,忽然笑了笑,在一闪而过的灯光下竟然显得很让人心悸,“没多久,七八年吧。”

很好,Bucky暗暗想到。他不喜欢教别人太多,也不喜欢一操就碎的人,有经验的人反而更好。但不知道为什么,仔细想了想,Bucky又突然有点恼羞成怒。

正犹豫着还要不要问点什么,Steve已经踩下了刹车,把车端端正正地停在了停车位上。

他们在电梯里没有交流,Bucky只看着显示楼层的数字一下接一下的跳动,下身亢奋的血液像是要沸腾起来。他偷偷注意着Steve,对方倒是没有太兴奋,只是脸上还带着强烈运动过后的些微红晕,这让他有些失望,看来对方对他的兴趣并不是太大。

不过出钱的是他,需要被取悦的人也是他,MB的想法他不太想去深究。

他打开房门,一进门就把Steve按在了门板上亲他,对方似乎有些措手不及,眼睛睁得很大,嘴唇却还是顺从地张开,任Bucky把舌尖伸进去,在他的口腔内壁搅动,再卷住他的舌,用力吮吸。事实上Bucky不喜欢和人接吻,但Steve的嘴唇实在是柔软得火辣,让人忍不住亲上去。Bucky吻得卖力,似乎Steve的唾液里都带着甜味。他们刚运动完,全身上下都还是汗的味道,这让Steve闻上去更男人,Bucky的一只手难耐地按压着他的背部,往下抚摸到他的脊椎骨时却被用力地一把打开。

Bucky被迫后退了两步,对上Steve的眼睛时却被对方冷下来的目光钉住,定在了原地。

但不过片刻,Bucky就回过神来,抱着胳膊好笑地看着对方:“你不会真的以为我是请你来喝咖啡的吧?”

Steve的脸已经因为猝不及防的亲吻变得通红,他紧紧攥着拳头,Bucky毫不怀疑下一刻它就会揍到自己脸上。但他没有,他只是紧紧皱着眉头,很久之后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吐出来。

“很抱歉,打扰了。”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这下Bucky真的怔在了原地。

………………他真的只是来喝咖啡的?

……Tony这个混蛋。

 

Bucky一夜未睡。

第二天,Bucky紧绷着脸来到私人会客室,今天有一个十分重要的慈善合作企划案要谈,合作方与他们同样财力雄厚,据说对方的CEO也在商界摸爬打滚多年,处理过大大小小的事务,不会是个好惹的货色。

Bucky咬了咬牙,如果昨晚那个叫Steve的男人没有害他半夜在床上想着他的脸打|||手|||枪的话,他今天绝对能笑脸迎人。

这时,会客室的门打开,助理小声地对来人说了一句“请进”便带上了门。Bucky回过头,对面的金发男人也抬起眼来,名贵的西装穿在身上竟然比昨晚的便装看起来还要禁欲热辣并且正中Bucky的下怀。

两人同时一愣。

“……你好。”“……你好。”

……

异口同声的两个人又是一愣。

最后还是Steve先笑开,走上前去朝他伸出手。

“Steve,Steve Rogers。”

原来Steve不是他的艺名,是他的真名。Bucky咬咬牙,再次握住了那只手。

“James Barnes。”

说话的同时,Bucky已经在心里把Tony捏碎了一万遍。



TBC


这篇目的就是日总裁 日日日总裁 日成软包唧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写下去  先开个坑 略略略

电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电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